UNIULOCK

2007年1月31日 星期三

該是醒過來的時候?

我 退出遊戲
我不要成為你的第二
你也不將在我前面 而是在我旁邊
你就像是怕被抓到有第三者的另一半
把謊言放在後面 卻也檔在我前面
我會自信滿滿 我會很努力
目的只為了我自己
不要只是為了做而做
你們口中說的主流 或刻意排斥的主流
都只是你的另外一個你與他並沒有太大的不同
沒有媒體 也什麼都不是
而大部份的也因為叫好而說好
我放棄你們討論的那些 只是一再一再的沒有結果
不是一定要有結果 只是那個結果太主觀 不用討論了
因為沒有誰會跟你一模一樣
也沒有人必須要與誰一樣
我不需要你們幫我們掛金牌
也不須要你們將責任丟給別人
我只需要 我能 誠實 的離開你們
我只需要 你能 誠實 的教給我們
而最後 我能 感謝 你給我們的
因為那是你的對自己應該的誠實
會用這些不確切的字眼 只是為了保護我 與保護你
因為部落格 不會只是我 或是你 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