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ULOCK

2007年1月23日 星期二

開始 部落格 像是三P一樣


很多朋友與同學大家都在用blog
但很早前就申請了blog的我 卻不知為何要這樣做 要怎麼來用好像是三P一樣 BLOG並不會當你的忠實伙伴 他就一點也不會只是你的對吧BLOG的出現 有可能帶給你很多時後是比較尷尬的??一場三人處於一室 並在床上 總有互相吸引的兩人 第三人總要裝有投入的 學會如何自在一點(我覺得這樣說比較能表達那房間裡的狀況)我 不在是當時 自信 明確 一步一步的往自己要去的路的 我因為我處於三P的尷尬不確定自己的道德 或價值觀 而尷尬混雜像是硬被推入戰場一樣 現在第幾局都沒搞清楚?我跟本就不想完你們的遊戲 阿? 是誰說你們是老大?我試著 用用著三P! 離經叛道? 來讓自己清楚一點但我就是不想用做作的文字 跟圖片 來製作什麼效果我只是想說 什麼就說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