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ULOCK

2007年2月1日 星期四

房 室

曾幾何時? 房地產變成家族行業?
今天媽媽與姐姐從開羅會議中心上完 房產經濟人課程
兩人一回到家包包都還沒放下 一人一隻手機坐在客廳
電話談論的內容不下 簽約.契約..銀行.建設公司.等
我腦中不知要怎麼樣反應?
為何會這麼大的轉變
姐姐原本在全球第二大瑞士藥廠做業務專員可領年薪百萬
及外商福利 卻不滿公司長官 轉投身至房產跑單
媽媽原本在soho兒童藝術啟蒙做老師(我喜歡媽媽在那邊
工作雖然公司並沒有很好而薪水也不高 但他54歲的年紀
做那份工作讓我比較放心 我也喜歡他接觸的東西)也有於
媽媽喜歡掌握自己的事業於是 也離開了soho公司進入房產
跑單 比較讓我安心的事 還好是與姊姊一起 以媽媽的年紀
真的讓我擔心
但更怪的是 我哥哥 真的是怎樣 是三缺一嗎?
原本在 德國伊默克化學公司當工程師 不知為何也進入了
遠雄建設公司當房地產跑單 我心中真的不懂到底為何???
一個家中一個人換工作 就是一個家庭短期負擔
但是三個人一起換是怎樣勒 是換手機還是現在特價?
於是三個人的改換跑道 影響了原本算是穩定的收入來源
於是三個人的壓力 也影響了我 雖然我是學建築設計
但也是同行不同家阿 而且我是學生 於是收入尚未穩定前
我成為了一個負擔????
所以現在要我停止我的課業還是我也來當房地產跑單?
但我有信心做的很好喔?以實踐的喇叭嘴課程應該有一點
實力 但不解阿 未曾是本行又是看到什麼遠景 你們是怎麼了
換工作跟換手機一樣?

沒有留言: